叶南清风leave

不定期更新

【薇尔莉特x伊莎贝拉】百合文,薇尔莉特内心戏

这是我第一次写百合文

不喜勿喷

根据外传走向

然后被叶某魔改

别喷就好


—————————————

那个……

—-这个表示薇尔莉特的内心戏


————————————

1

“除了必要的教导之外,不要和俺聊天。”


——-这个富家小姐有一些些奇怪……




2

“每次看到你,我就会为我自己悲哀。”


—-悲哀吗?我又何尝不是呢?



3(接2)

“你是那么的完美。”



——原来,在你的心中,我是完美的吗?

       人无完人,失去手臂的我难道还是完美的吗?

       也许那只是假象吧……



4

“也许你的朋友很想让你回去呢……今天晚上,你就回去了吧……”


“是的,今天晚上出发。”


“那你好好享受今天的舞会吧……”



————-事在为人,身不由己。

               见到如此可爱的一面的你

               人生,值了。



5

牵过薇尔莉特的手,猛然一跳,手环住她的天鹅颈,双腿勾住了她的细腰。


(上面是动作描写)



————好可爱……

              我似乎听到了我的心脏跳动了

              我有点,不想离开了……




6

“你为什么对谁都很温柔呢?”


“我只是……只是在模仿别人而已……”




————我只是在模仿别人,更加温柔的对待你,让你更快乐罢了……我只会温柔的对待你和你身边的一切……






7


(舞会的对视)



————我的心脏有点不受控制,它在跳动

              有只鹿在疯狂乱撞

              企图跳出我的心房

              我竟然……会脸红……










不知何时,我对她生起不一样的情愫

有点……

有点……

我不想离开她

我想给她更温暖的拥抱

我想与她跳遍万千华尔兹

我想护她一世安稳快乐


我只想让她快乐

不顾一切

义无反顾的带出她的幸福、快乐

踏遍大陆,只愿寻找她所忧心的那个孩子



我愿她永远快乐



但愿将来的一天,我会鼓足勇气

冒过狂风暴雨

前来寻找你

带走你



跟你寻往

那更广阔的天地

生生世世

永不分离

守护着你


















———————(分界线)——————————————

我忘记创合集了

有点短

抱歉


这个合集也不可能有太多文章

幸福生活我也不想描写了



因为

身处黑暗的人

无法描写出动人的光明幸福的景象的


感谢喜欢、关注、推荐!

我更喜欢评论啦!

嘿嘿嘿……


评论(1)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