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南清风leave

不定期更新

Wolves

像是雨过天晴后,经雨露滋润的种子萌发一般

‘我要离开小城,去远方,寻找我爱的人。’

这个想法不是一般的危险,困难。

就像她们的爱情,需要克服重重困难,才能破镜重圆。

“哒哒”

是清脆的敲门声

“进”

是慵懒的声音,先生似乎又熬夜工作了呢

“先生,我觉得您需要正常的休息时间以及规律”

脱口而出的话语包含着对亦是上司亦是同事亦是伙伴的关心及深深的担忧

慵懒的人揉揉眉心,不耐烦道:“怎么,不工作了?闲的没事来我这儿是来请假的吗?”

巧了,猜对了。

“先生,我想请假,我想……”

话被打断,源于那只正在挥舞的手

摆摆手,表示不想多说些什么,示意她可以走了

薇尔莉特转身,心道,也许这次请假黄了

对,这位从不允许缺少任何一位干练的人偶

难听点“‘压榨’劳动力”

何尝没有苦衷呢:人少,缺一不可。

失落地走出办公室前,背后响起一声:“去吧,追逐你心中的光吧。”

薇尔莉特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

回头,见他沐浴着圣光,耀眼的光映在他的脸庞,是如此的柔和

帅不过三秒,见那人戏谑的挑了下眉,嘴角勾起一丝微笑,整个人邪魅无比,与圣光格格不入

带着微笑的嘴缓缓张开,吐露一个个字,组成句子:“看傻了?爱上我了?可惜,我不爱你……”

还十分欠揍的耸了耸肩

薇尔莉特额头渐渐浮现十字路口

好气哦。但是要端庄。

这是薇尔莉特教给伊莎贝拉

深呼吸。然后优雅的退出办公室

还不忘留下一句

“你开心就好。”

抛下这个自恋狂,摔上门,走了。

里面的人无奈的叹了口气,叹道:“就这样吧,解除了她对你的执念。”

又欠揍的添了一句:“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收拾收拾包袱,准备走了。

“咚咚”

像是手掌拍在门上的声音

打开门,是泰勒。

眼睛瞥向被泰勒藏起来的拍红的手掌

薇尔莉特皱着眉,拉住她的手,问了句“疼不疼?"

”疼。“泰勒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牵起,手掌朝上,轻轻吹了吹

凉凉的,很舒服。

回归正题,”泰勒,你来干什么?“

”听说薇尔莉特要走了,要去找姐姐,泰勒也想去找姐姐,泰勒带薇尔莉特去找姐姐!“

小孩子越说越兴奋,眨着大眼睛,像是装进了星辰大海

经不住软磨硬泡

二人行。

翻过小镇旁的山,找了块平地,生了火

夜晚

”嗷呜……“

狼嗷

警觉如薇尔莉特

”是狼……“

泰勒翻着自己的记忆库,”是……群居动物?!“

“嗯。”

一个字,封死了所有的退路。

绝望袭击迷途者。

”别怕,狼,怕火。“

狼,个体战斗力不比狮虎,却又无法奈何群体,导致狮虎不愿招惹

杀狼,亦是艰难的,难度不亚于无休止无暂停的车轮战

薇尔莉特蹙起眉头,上天莫不是跟她开了个天大的玩笑。

做个赌注,赌上性命

狼不死,便我亡。

跟狼斗,薇尔莉特不怕的,但是……还有泰勒——贝拉最爱的妹妹,绝不能受伤,也不忍看她受任何磕磕碰碰

于心不忍

抽出绑在腿边的短刀,抽出刀刃,锋利,它的代名词,刀身反射薇尔莉特秀气的脸庞

与狼斗,小心利爪,小心偷袭

刀很短,必须近身搏斗,还要一击必杀,难度可知。

就怕那时,顾及不到泰勒。

”泰勒,不要离开火堆旁。“

语气生冷,似乎在下命令

”嗯,泰勒明白。“

逃,是逃不掉的

那么,就,殊死搏斗吧

森林深处

一双双幽绿的眼睛像萤火虫,散发着荧光

本是美好的,却隐藏不住眼眸深处的贪婪

薇尔莉特冷哼”来都来了,不出来么。“

狼的威吓没起作用,隐藏便没有用了,不如直接出来

薇尔莉特扫了一眼

不多不少,二十只

全是身强力壮的成年狼

她倒抽一口冷气

夜晚的深山,格外冷

一蹬地,冲向一只

准确割喉,狼,它都没有时间哀嚎

迫不及待的,斩杀第二只,锋利的刀刃没入心脏,不带一丝犹豫不决,果断,此时,一只狼出现在薇尔莉特的身后

泰勒不敢大出气,她也被包围了,狼忌惮火,不敢太过于靠近,聪明如泰勒,捡起小树枝,染上火光,火焰在树枝尖跃,舞,泰勒将这树枝扔向狼群,狼呼啦四散开来,这举动惹怒了狼,却又不敢上前,忌惮跳跃的火焰吞噬柔软的皮毛,甚至是宝贵的性命。

来不及拔出刀了。

薇尔莉特转身,抬脚踢向狼头,尸首分离,滚烫的血液奔涌而出

泰勒吓得脸都发白,而薇尔莉特面不改色的抽出刀刃

走向其他狼。

鬼魅般的身影穿梭于狼群,所过之处,狼,命丧黄泉

最后,面对狼,踹向狼尸

背后,意想不到的窜出第二十一只狼——狼王

狼王愤怒到极点

昔日亲爱的手下命丧鬼魅手中,一命呜呼

就算拼了,它也要用利爪割下鬼魅的头颅,血洒大地

薇尔莉特震惊的转过头,不可思议的,脑海里出现一句话:隐藏在暗处的敌人最可怕。

死也就死了吧,一甩手,整把刀一闪,没入狼王的心脏,强大的力量迫使飞扑的狼王向后退

可是,并不代表狼王抓不到她,突然,泰勒扑向薇尔莉特,将她压在地上,狼王的利爪只是划过了泰勒的背

最后的最后,狼王悲鸣,投奔阎王。

泰勒被划过的被掉下丝丝血珠

很疼

但薇尔莉特更疼。

在打斗的过程中,薇尔莉特被打的次数并不算少,还好是上战场练过的身体,不然这狼爪一拍,估计要散架

泰勒的伤,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我没有保护好贝拉最爱的妹妹,反过来,我被她救了,她却代替我受伤了

”薇尔莉特,休息一下吧,天亮就下山找人治伤吧。“

”不“

薇尔莉特一口回绝

”这里太血腥,会招来猛兽。'

这样,泰勒扶着重伤的薇尔莉特下山寻人家。














-------------------------------分界线----------------------------

在此声明,是某人催着我更新的


感谢点赞/关注/推荐!

我流评论!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